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校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务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通知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2-0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系、部、处、室:

为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的重要指示,推动全党大学习,中宣部建设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工作。现将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关于扎实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推广和建设工作的通知》(滁宣明电〔2019〕5号)转发你们,请各部门高度重视,按照文件要求组织本部门全体教工党员于2月28日前完成注册,PC端用户可登录网址www.xuexi.cn或通过搜索引擎搜索浏览,手机客户端可通过各手机应用商店免费下载使用。

为便于学习工作顺利开展,请部门确定1名老师作为本部门的学习管理员(必须是党员),并于2月26日前将管理员名单和本部门注册情况报校党委宣传部肖宏飞老师协同。

特此通告。

校党委宣传部

2019年2月3日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