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校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务通知
关于报送2018年度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材料信息的通知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部门:

根据安徽省文明办、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文明校园创建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为持续推进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各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充分展示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果,及时总结好经验和好做法,做好迎接上级部门对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检查考核工作,促进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现就我校2018年度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各项材料信息报送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收集材料内容

各部门根据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测评指标任务分工,围绕“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阵地建设管理”和特色指标等方面报送信息资料。

1、结合“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及任务分解表”(附件1)的创建工作标准和具体要求,报送2018年落实任务分工及组织开展各项活动的综述及其支撑材料,具体格式要求见附件1。

2、各责任部门根据高校文明校园测评总结材料任务分解表(附件2)报送2018年度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总结材料,并与2018年12月14日下午16:00前将电子档发送肖宏飞老师协同,学校将于12月15日形成学校文明校园创建汇报材料上报上级部门。

二、有关要求

1、报送的信息材料要契合文明校园建设内容,围绕落实《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及任务分解表》相关工作任务的支撑信息资料,突出工作特色,能充分反映本部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的主要做法、主要经验和成绩等。

2、开展的各项活动需要提供活动综述、工作方案及文件、新闻报道、活动图片等资料。

3、报送的信息材料要实事求是、客观准确,分类清晰、规范完整。

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信息材料报送工作,安排专人对2018年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支撑材料进行收集整理,上级部门将于12月25日前来校对文明校园创建材料和实地进行现场检查,校纪委书记杨华龙将于2018年12月18日(周二)对各部门准备材料和实地查看内容进行督查,对于材料收集不完整或收集不到的情况要加以说明,请各部门做好材料收集和实地查看内容的准备工作。


中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年12月13日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