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校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务通知
2019年办公耗材采购计划及教学科研设备立项申报的通知
作者:国资科 发布时间:2018-12-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根据工作安排,即日起进行2019年办公耗材采购计划及教学科研设备立项申报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办公耗材申报

办公耗材每学期申报一次,请各部门根据下学期实际需求填写《2019年办公耗材申报表》(包括工作表23中的窗帘、沙发套申报),资产科整理汇总后,统一上报立项。耗材明细参照徽采商城(http://www.huiemall.com/mall/chuzhou/index2.aspx)商品价格、品质等。所有耗材均从徽采商城选择,无法选择的特殊、少量耗材(5000元以下)由各部门直接购置。

后勤维修材料由后勤公司单独上报立项。

科研项目涉及耗材按照《学院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修订)》执行,由各项目负责人申报到项目主管部门(组织人事处、教务处或科研处),项目主管部门为其申报立项。

各部门请于20181229日前完成。

二、办公设备申报

办公设备每年申报一次,请各部门根据实际需求填写《2019年办公设备申报表》。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打印复印一体机、摄像机、数码相机和单反相机需写清楚使用人存量及使用年限,打印复印一体机、摄像机、数码相机和单反相机还需写清楚部门存量,便于校领导审批(存量包括使用教科研项目购置的设备)。不注明存量的将不予采购。

各部门请于20181229日前完成。

三、教科研设备申报

教科研设备由各项目负责人申报到项目主管部门(组织人事处、教务处或科研处),项目主管部门为其申报立项。各项目负责人应上报个人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打印复印一体机、摄像机、数码相机和单反相机等需购置设备的存量及使用年限,便于项目主管部门及校领导审批(存量包括办公需要购置的设备)。不注明存量的将不予采购。

项目主管部门请于20181229日前完成。

四、教学设备申报

教学设备依照项目实际准备情况,由各部门项目负责人申报到实训中心具体进程由实训中心负责。

五、教学耗材申报

下学期教学耗材已由实训中心统计,不再上报。

六、注意事项

固定资产和耗材不能混淆在一个项目填报。确需在一个项目申报的应将耗材(包括设备安装、施工等费用)预算价格并入设备预算价格中。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计划财务处

20181213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