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校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务通知
关于2018年中秋节休假值班工作的通知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2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系、部、处、室:

根据上级文件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就我校2018年中秋节放假、值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9月22日至9月24日放假,共3天。

二、值班工作

1、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学院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做好记录,确保信息通畅。如遇突发事件,要在第一时间向带班院领导报告,并根据有关程序和院领导要求做初步处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2、认真做好安保工作。学生处、保卫处、后勤服务公司要督促各托管的物业公司加强门卫管理、宿舍管理,加大校园巡查力度,确保师生人身财产安全。

三、注意事项

1、各单位、各部门配合做好新生军训有关工作。

2、各系部将本通知传达到班级,并认真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

3、后勤服务公司保证水、电的正常供应,安排好食堂伙食。

4、放假前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认真落实各项防火、防盗措施

5、各单位要加强重视“中秋”期间作风建设工作,紧盯节假日“四风”问题,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6、学院公务用车严格执行节假日封存制度,除参与军训保障应急用车和假期值班车辆外,其他公务车辆于9月21日下午下班后统一停放于南校区办公大楼门厅内,并将公车封存表报纪委备案,9月25日方可启用。

特此通知。

附件: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中秋节假期值班表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18年9月19日

附件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中秋节假期值班表

值班人员

带班领导

9月22日

王蓓蓓

吴慧明

陈学军

9月23日

林轶

刘杰

刘树俭

9月24日

杨维荣

李超

吴大明

一、值班时间、地点:

1、值班时间:

白班8:00—18:00,夜班18:00—次日8:00。

2、值班地点:

学校总值班室(办公楼110室),钥匙、值班日志本在大厅门卫处交接。

二、院领导带班(带班期间手机24小时开机):

刘树俭3854605吴大明3854603陈学军3854610

三、值班工作相关电话

学院总值班室电话:3854622 3854692(传真)

门卫:3018873

龙蟠派出所值班电话:3213176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