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校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务通知
关于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报名通知
作者:张雯雯 发布时间:2018-09-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系部: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18135号)和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转发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的通知(皖招考函[2018] 185号)文件要求,为做好我院2018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考试时间

报名时间:20189191130——9301700

笔试考试时间及开考科目:

日期

1215

考试种类

考试代码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1

9:00-11:2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2

15:00-17:25

口试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考试时间为1117

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考试时间为1118

我省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考点名单如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合肥师范学院、蚌埠医学院、阜阳师范学院、淮南师范学院。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报考。因考场容量有限,先报先得,报完即止。

二、报名工作的组织实施

1. 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工作安排,我省所有考点全部实行网上报名缴费。

2CET网上报名系统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开发,数据服务器等均设置在教育部考试中心,考生只需在浏览器中操作即可,报名网址:cet.etest.edu.cn

3CET考生资格审核由系统自动完成

由考点导入本次考试符合报名条件的在校生学籍库,教育部考试中心提供往次四级考试成绩库,系统根据以上信息生成资格库。考生报名时,需提供姓名、身份证信息,由系统判断其信息是否在资格库内,如在则可继续报考,如不在则不能进行报考。

本校报考大学英语四级的条件为:

Ø 参加英语应用能力A级考试成绩为60分以上(含60分)

Ø 参加英语应用能力B级考试成绩为75分以上(含75分)

Ø 参加英语应用能力口语考试成绩为60分以上(含60分);

(以上三个条件具备其一即可报考)

三、报名流程及注意事项

1、考生登录报名网站(cet.etest.edu.cn),并按要求完成报名:点击“进入报名”——注册ETEST通行证账号——考生登录——查询报名资格——勾选接受报名协议——资格信息确认——报考相应科目并缴费——完成。

2报考顺序为先报考笔试科目再报考口试科目。

3、网上支付时,必须先支付笔试科目才能支付口试科目。支付成功后才算报名完成,系统会给考生发送邮件通知,考生报名24小时未支付的科目,系统会自动删除。

4、考生报考六级时,系统会对其四级成绩进行审核,若未查到,考生可提交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考试准考证号进行再次审核,审核结果通过邮件通知。

5、报名成功的考生须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cet.etest.edu.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11月12日开始打印口试准考证;12月3日开始打印笔试准考证。

6、报名工作截止后,不再接受任何理由的补报名。

7、考生报名期间如遇问题,请及时拨打教育部考试中心客服电话(010-62987880)。仅以下情况可联系教务处处理:

1)考生符合报考条件,但未查询到报考资格;

2)考生学校、院系及照片信息有误。

四、咨询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老师

 话:3854733

 点:综合楼711教务处


教务处

201895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