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校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务通知
转发市科技局“关于2018年度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和对2019年拟申报单位培育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08-1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系、部:

近日,接市科技局《关于组织2018年度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和对2019年拟申报单位培育的通知》,我市将开展2018年度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和对2019年拟申报单位培育工作。按文件规定,我校若独立申报有一个指标,若与企业联合申报,则没有指标限制。现把通知转发给你们,积极支持符合条件的老师申报,尤其鼓励与企业联合申报。

参加申报的系部注意申报要求和程序,于827日前登录“安徽政务服务网滁州厅”(网址:http://chuz.ahzwfw.gov.cn)选择“市科技局”将申报材料扫描件上传系统,另于828日前将纸质材料送交科研处杨蕾老师处,学校集中报送科技局。纸质材料与上传材料必须一致。

   科研处

    2018816

附件:2018年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通知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