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校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务通知
关于编制我院2019年度人才引进计划的通知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08-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系、部、处、室:

为做好我院人才引进工作,优化人才队伍结构,现就做好我院2019年度人才引进计划的编制和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我院2019年人才引进计划的编制本着“基层一线教师为主、重点紧缺专业优先”的原则,主要用于补充专任教师。既要充分考虑现有师资状况,又要把扩大规模与调整结构结合起来;既要兼顾当前用人需要与未来发展,又要满足重点、特色及新建专业的需要;既要注重“双师型”教师的引进,又要适应高职院校教育教学的需要。

二、编制程序

1、各系部应紧密联系学院、系部十三五发展规划和系部实际,在积极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建议、反复斟酌修改的基础上,拟定人才引进计划。

2、9月3日下班前,各系部将经系部党政联席会议审议通过的2019年人才引进计划报告及《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人才引进计划申报表》(见附件)报送组织人事处(须有部门公章和党政主要负责人签名),电子材料同时传送至组织人事处谢丽丽的协同办公系统。逾期不再补报。

3、组织人事处汇总审核后,报学院会议研究审议。

三、有关要求

1、各系部在拟定招聘人员需求计划时,要认真研究招聘岗位条件,既要符合招聘岗位要求,又不得设置歧视性、指向性条件或其他与招聘岗位要求无关的限制性条件。如确因岗位特殊,系部对招聘人员性别、年龄、学历、工作经历等有特殊要求的,需另附报告说明并上报学院研究审议。

2、各系部申报招聘计划时须根据系部实际工作需要,并在一定范围内征求本部门教职工意见,对申报岗位分轻重缓急进行排序。实际招聘岗位将根据审批同意后的招聘数和申报招聘岗位排序确定。

   附件: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人才引进计划申报表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8814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