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校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务通知
关于开展二级网站评比工作的通知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8-0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系、部、处、室: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的新闻宣传工作,提升二级网站建设和管理水平,提高新闻报道质量,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园舆论氛围,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二级网站评比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比内容

1.网站管理

(1)分管领导:部门主要领导分管负责。

(2)专门人员:安排专人负责网站全面管理工作。

(3)信息安全:未经部门领导审核的文字、图片、视频信息不得随意上传,上传信息需标注审核人。

(4)栏目设置:栏目安排合理定位清晰、分类层次清晰,栏目名称准确,具有简明、直观、易操作的特点,栏目内容充实,页面图文并茂。具体栏目参考设置见附件1。

(5)信息严谨:二级网站所使用的部门名称、学校图标(LOGO)、校名等其他标志性文字或图片必须与学校网站主页保持一致。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健康,无知识性错误,涉及数据要与学校相关部门保持一致。

2.网站总体效果

(1)网站页面布局:布局结构清楚合理,整洁美观,文字、图片、标志清晰,视觉效果好,层次分明,可读性好,页面字体清晰,大小适宜,文字图片排版美观,显示图片应与本部门内容或发布信息相关。

(2)标题信息:标题信息传达准确,体现部门职能特色。

(3)内容排版:页面设计整齐,内容规范,没有变形的页面和文字,没有表格错行、文字错位等现象。二级网站所有发布的信息文字的字号、字体要统一,图片的大小要一致。

(4)网站特色:有独特风格,体现服务职能,符合本部门特点与文化氛围(例如:各系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优秀毕业生、党建工作等栏目)。

3.信息发布

(1)及时性:及时发布本部门的各项信息。

(2)连续性:本部门信息更新连续,每月不低于5条。

(3)准确性:本部门各项基本数据准确。

二、网站整改时间:截止2018年11月30日前。

三、评比要求

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系、部、处、室高度重视本部门网站的建设与管理。要切实做到以评促建,把二级网站评比与部门工作密切结合起来,充分展示师资力量、专业优势、科研成果、学生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四、评比结果运用

网站评比结果将纳入学校2018年度部门年终绩效考核,并对评比优秀部门进行奖励。


中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8月7日


附件:二级网站评比通知及评分细则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