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校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务通知
关于赴马来西亚执行交流生任务的公示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7-2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落实学院加强教育国际化的安排,鼓励更多的优秀学生出国(境)交流,着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应马来西亚砂捞越大学的邀请,经个人申请,系部推荐,组织人事处公示等程序,推荐杨阳一名教师赴马来西亚执行交流生任务。

该团组在外停留时间6天,杨阳一名同志出访费用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度出访专项费用承担,经费预算为每人人民币16456 元,共计人民币16456元,出访费用由我校承担,该费用从学校专户收入中支出。

公示期自7月20日至7月26日(5个工作日),凡对此有疑问者,请及时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向学院纪委反映。

电话:3854630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7月20日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