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牵头召开包保路段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调度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6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召开的滁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调度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包保路段紫薇路(清流路-明光路段)的文明创建工作,8月16日上午,学校牵头召开包保路段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调度会议。滁州市公路管理局、滁州供电公司、滁州卷烟厂、滁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滁州市医疗保障局、太平洋寿险股份有限公司滁州中心支公司、太平洋财险股份有限公司滁州中心支公司、滁州市滁东治理车辆超限超载检测站、滁州市交通工程检测中心等单位的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平权主持。

李平权首先传达了上级关于文明创建的相关会议精神。他肯定了包保路段紫薇路(清流路-明光路段)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梳理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并提出了针对性要求,为实现全市创建“保三争二冲一”的目标作出贡献。

作者:吴成达

审核:李平权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