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31 阅读次数: 【关闭】

1月29-30日,校党委书记李柱梁、校长许雪峰及班子成员在组织人事处、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分成11个慰问组,分别走访看望了副县级以上离退休干部、80周岁以上离退休人员、合并前任校级实职的退休干部以及特困老同志,向他们致以新年祝福和亲切问候。

李柱梁、许雪峰等校领导分别深入到老同志家中,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感谢老同志对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历史贡献,认真倾听了老同志对学校事业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


面对学校的关心,大家纷纷表示对学校快速发展深感荣耀、倍受鼓舞,对学校美好未来更加充满信心,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

李柱梁还代表市委市政府慰问了市直单位困难职工家庭,送去新春的祝福。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