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举行2017-2018学年技能竞赛总结表彰大会 暨第四届技能大赛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6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26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五楼报告厅召开了2017-2018学年技能竞赛总结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校党委副书记刘树俭,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洁,校实训中心主任曹晓斌,教务处处长张延义,学生处处长李平权,团委书记王蓓蓓,各系部主任、系实训中心主任、教研室主任,技能竞赛获奖项目指导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洁主持。

曹晓斌通报了学校上一学年省级和全国技能竞赛参赛成绩,宣读了各系部获奖情况并举行了颁奖仪式。2017-2018学年,我校组织学生参加安徽省及全国各类专业技能竞赛取得新的成绩。共组织参加竞赛项目41项,235名选手参赛,承担竞赛指导的教师达186人次。参赛团队共获国赛二等奖3个,三等奖3个,省赛一等奖8个,二等奖17个和三等奖32个。其中在今年四月份集中举办的全省高职院校职业技能大赛中,全校各系部108名学生参加了27项赛事,承担竞赛指导的教师达72人次。参赛团队获得一等奖1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23个,3个团队晋级全国大赛获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学校获优秀组织奖。2017-2018学年,学校共发放技能大赛奖励595900元,其中奖励学生230400元,奖励教师、系部365500元。

食环系副主任梁建军、土木系朱宝老师、信息系高亨同学及经贸系杨雪婷同学分别代表系部、指导教师、获奖学生作了交流发言。随后,刘树俭对上一学年技能竞赛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下一学年技能大赛工作从建立大赛长效机制,理顺大赛工作程序;优化训练方案,建立统一训练模式两个方面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宣布第四届技能大赛暨第十三届科技创新节正式启动。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