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5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21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召开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李柱梁、党委副书记刘树俭、纪委书记杨华龙,全校各党总支及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刘树俭主持会议。

会上,刘树俭传达《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通知》精神和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集中督查调研准备工作的通知》,安排布置了有关督查迎检任务。

杨华龙要求,一是要对照清单,做好资料收集和台账管理;二是针对具体措施,撰写分项报告。三是纪检委员要在学校党建工作中履行职责、发挥作用。

组织人事处处长李超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贯彻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修订)进行了解读,并就下一阶段党建重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李柱梁强调指出,一要明确任务。《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高校特点,是一个涉及到党委、系部、支部、党员等方方面面的系统工程,全校上下要深入开展补缺补差,完善党建过程台账,强化痕迹管理,不折不扣把重点任务落实到位。二要明确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对照重点任务清单,进行任务再分解,明确完成时限和责任人,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切实把基层党建抓在手上,每一项工作都要认真研究、仔细过问、亲自推动。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工作职责和任务分工加强上下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党建重点任务落到实处。三要加强考核。要以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为抓手,以此次督查调研为契机,加强督查检查,确保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