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纪委召开2018年下半年纪委全会(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4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14日上午,校纪委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下半年纪委全会(扩大)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华龙主持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及校纪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谢友庆带领与会成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进一步学习提出了建议和安排。随后,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研讨部署下半年纪委重点工作。

会上讨论审议了新修订的纪委书记职责及纪委办公室和监察审计室的职责,并就修订和新建的《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会议制度》、《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学习制度》等文稿征求了意见。

杨华龙在会上对学校纪检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抓学习,增强纪检监察工作的责任感;二要抓履职,发挥系部党总支纪检委员应有的作用;三要抓重点,加强对系部关键环节的监督工作;四要抓纪检内部建设,建设一支高素质高效率的纪检监察队伍。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