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网球队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比赛载誉凯旋归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4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22日,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网球比赛在安徽财经大学落下帷幕。我院网球队在领队孙强、教练员沈连梅两位老师的率领下,历经了11天艰苦比赛,奋勇拼搏,最终获得了男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四枚金牌,女子团体、男子双打两枚银牌以及混双、男单两枚铜牌等优异成绩,金牌总数列高职院校第一。与此同时,我院网球队共获得8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及2个三等奖。

(男单冠军)

本次比赛历时时间长,比赛密度大,对运动员心理和体能都提出了严峻的考验。我院网球队健儿充分发扬滁职人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比赛精神,在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教练员的精心指挥下,不畏强敌,以出色的成绩圆满完成了整个比赛,被组委会授予精神文明奖,也获得了兄弟院校的高度赞誉,为学院赢得了极高的声誉。

(女单冠军)

四年一届的安徽省运动会,由省人民政府主办,代表着安徽省体育运动的最高水平。我院体育部一直高度重视,坚持运动队常年训练,坚持以竞赛来推动学院体育发展,促进体育教学改革,结合体育思政教育,全面增强学生体质,为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获奖名单:

男团冠军:王文豪、郑栋、万壮、王泽平、张稳

男单冠军:王文豪

女单冠军:李雪梅

女双冠军:牛伟玮、黄文静

女团亚军:牛伟玮、李雪梅、彭双、黄文静

男双亚军:王文豪、郑栋

混双季军:王文豪、李雪梅

男单季军:郑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