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我校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后勤     发布时间:2019-09-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94日上午,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专家一行四人来我校进行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后勤服务公司餐饮中心工作人员全程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各学生食堂,实地检查了食堂室内外整体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管理台账,主食采购贮存,食品加工制作,食品添加剂管理与使用,原辅材料三证,食品抽样检测记录,餐具清洗消毒与摆放,从业人员装束、健康状况、持证上岗等情况。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食品安全工作成绩,同时,对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建议和进一步要求。餐饮中心负责人胡永光表示,食品安全关系全校师生切身利益,我们将加强食堂安全责任管理,落实应对措施,消除食品安全隐患,防控群体性食物中毒事故发生,维护师生的身体健康和学校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