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及业务培训会议
作者:后勤     发布时间:2019-10-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后勤服务总公司全体职工业务水平,解读国家新出台的食品安全管理政策,10月9日上午,我校后勤服务总公司组织召开了党员大会。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部分非党员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吴杰主持。





本次会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认真学习解读国家新出台的《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根据后勤公司党员干部岗位特点和工作要求,帮助党员干部提高后勤管理专业素养和提升专业能力。

    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思想认识,掌握了《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的基本要点,增强了食品安全意识,提高了食品安全管理的能力。大家一致认为,今天的集中学习,既增强了党性修养,又提高了业务能力,达到了抓党建促发展的目的。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结合本部门本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真正把初心使命变成真抓实干推动事业发展的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