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狠抓落实 灭除“四害” 预防疾病---我校开展新学期除“四害”消杀活动
作者:后勤     发布时间:2019-09-0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除“四害”工作是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保障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的一件大事。为确保全校师生新学期在卫生安全的环境中工作和学习,根据我校除“四害”年度工作安排,后勤服务总公司狠抓落实,坚持以环境治理为主的综合防治方针,于830日至91日,联系专业单位“康洁消杀公司”专业人员,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为期2天的消杀活动,重点是对学生食堂、学生公寓,进行除“四害”消杀,保持良好的就餐、就寝环境。同时对校园周边的垃圾房、卫生死角等地,也进行了全面消杀,使“四害”孳生地得到有效控制。



     我校将严格执行除“四害”工作管理规定,把除“四害”工作纳入规范化管理轨道,经常开展校园环境卫生大扫除,大力清除校园内“四害”孳生地和孳生物,不断降低“四害”密度,控制和减少病媒生物传染病的发病率,保证师生身体健康,提高师生生活环境质量,创建美丽健康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