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开展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
作者:hq     发布时间:2019-06-2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更好地保障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切实做好教职工健康监护工作, 让教职工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达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的防病治病目的。62429日及71124,学院组织全院600余名教职工分二批在滁州一院开展健康体检活动。检查项目包括内科、血压、血常规、肝肾功能、尿常规血脂、血糖、心电图、胸部CT低剂量检查、彩色B超(肝、胆、脾、胰、双肾)、泌尿系、妇科等八大项。

为做好广大教职工的体检工作,后勤总公司联合总务处、组织人事处提前准备,多次沟通,对此次体检及体检中的免费早餐供应工作做出周密细致的安排,确保体检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全院教职工提供优质、满意的健康保障服务。

一直以来,学院十分关注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定期每年安排一次健康免费体检,充分体现了学院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的理念,使广大教职工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大大地激发了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大家为学院发展做贡献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