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舌尖上的美味—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食堂开展美食创新活动
作者:hq     发布时间:2019-06-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民以食为天”,吃饭是生活中的“头等大事”。为了提高全校教职工的伙食水平,让大家吃到更加丰富、健康的饭菜,后勤服务总公司在学校食堂开展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美食创新”活动。

本着“安全第一”的基本原则,秉承“营养、绿色、健康”的烹饪理念。活动要求每家餐饮公司创新菜品,要保持菜品口味稳定提升,努力满足教职工的不同需求。



  

一楼安徽万友禾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精心编制菜单,合理营养搭配,制作了“酸汤猪蹄”“蜜汁酱牛肉”等创新菜品。二楼安徽徽王餐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厨充分考虑南北方的口味差距及饮食习惯,推出了“东安仔鸡”等创新菜品,三楼安徽省天门湖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经理刘兴平亲自上阵,坚持以大众化原料为基础,制作出了沁香菊花鱼、琅琊东坡肉、火焰基围虾等创新菜品。活动历时一个月,共推出20余种色、香、味俱全新菜品,新品推出后深受广大教职工认可和喜爱。


 

寻找舌尖美味,创新美食菜品,此次活动丰富了学校广大教职工的日常食谱,切实提高了广大教职工的就餐质量,同时也提高了学校食堂员工专业技能,为创建健康满意食堂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