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浓浓粽子香,悠悠端午情

学校后勤服务总公司组织“和谐端午、粽香公寓”包粽子活动


作者:后勤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0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助推我校文明创建活动的扎实开展,构建和谐、文明、温馨的校园生活环境。65日下午,学校后勤服务总公司在学生公寓开展“和谐端午、粽香公寓”包粽子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刘树俭,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学生处长李平权,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吴杰来到现场和同学们一起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近80余名同学踊跃报名参加。活动专门邀请了经验丰富,动作娴熟的宿管阿姨现场指导,传授技艺,同学们在欢快的气氛中边学边包。一片片清香的粽叶,一粒粒洁白的糯米,在学生们一双双的巧手中,制作成传承千年,充满和谐浓情的粽子。现场“抽奖发粽子”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每位同学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大家共同感受节日的浓情和生活的甜美。



浓浓粽子香,悠悠端午情,此次活动得到了滁州万顺物业公司的大力支持,活动既传承了民族传统文化,又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促进了文明校园建设开展。后勤公司表示,中国的传统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类似活动今后会经常开展,让学生在校园里、宿舍中也感受到家的温馨,努力创建和谐、文明的校园生活环境,让中国传统文化代代相传。


作者:陆凤林

审核: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