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勤公司圆满完成学校分类招生考试餐饮保障工作
作者:hq     发布时间:2019-04-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报考我校2019年分类招生4000多考生于413日来校参加考试。这次考生餐饮保障是建校以来接待就餐人数最多的大型活动。后勤公司自接到任务以后,不敢有丝毫的马虎与懈怠。公司领导开拓思路想办法,积极利用现有资源,决定在学生食堂一、二、三层楼分别设立专门供应窗口,并做好保障预案,确保在校师生就餐不受影响,更能保证考生的就餐质量。同时对考生饮食进行了精心的搭配,要求万友禾禾、合肥天门湖、安徽徽王三家餐饮公司,在饭菜口味、饮食卫生上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此次餐饮保障工作顺利完成。


 

后勤公司作为本次考生的餐饮保障部门,为了给来自全省各地的考生提供优质、丰富、营养、卫生的可口菜肴,营造舒适、整洁、温馨的就餐环境,展示学校优美环境和优质服务,公司全体员工上下一心,齐心协力,不放过任何细节,确保餐饮供应质量,杜绝食品卫生安全隐患,圆满地完成了本次分类招生考生的餐饮保障工作,受到考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