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开展春季传染病防控知识讲座
作者:hq     发布时间:2019-04-0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高校是传染病的易发场所,为了有效预防常见传染病的发生,进一步增强学生对传染病的防控意识,4月3日,我校特邀滁州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疾控专家王祥走进校园,开展传染病防控知识主题讲座。校后勤公司总经理吴杰、各系辅导员及学生共200多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会上吴杰强调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卫生防疫保健工作,每学期都会举办知识讲座,倡导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预防疾病观,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树立健康生活学习理念,推动健康学校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王祥结合自己的工作性质,深入浅出、图文并茂地介绍了春季呼吸道等传染病的预防措施,并向同学们发放了传染病防控宣传手册。同学们认真聆听,通过讲座,增长了卫生防疫意识,提高了自身防控的能力。



滁州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并邀请滁州其他市直学校分管领导和卫生管理人员前来参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