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校对接 “面向采购”精准扶贫农产品运抵我校
作者:后勤     发布时间:2018-12-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24日上午,我校与定远仓镇农校对接“面向采购”第六批农产品:猪肉、蘑菇、藕、蒜等农副产品1千余斤运抵学生食堂,前几日,来自六安市叶集区共计5吨扶贫大米也运抵学生食堂,餐饮中心相关人员及各食堂负责人现场进行了验收和分发。

 


 

        我校高度重视面向采购工作,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农校对接工作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多次召开会议要求各学生食堂所在的餐饮公司站在全局战略高度,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大意义,把面向采购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和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精心组织,务求实效。


   我校自今年3月农校对接“面向采购”启动实施以来,截止到日前,已累计接受贫困地区“面向采购”产品1.8万余斤,总额4.6万余元,初步实现了新学期有一定品种、数量的贫困县农产品进入高校食堂的目标。此后,我校还将进一步拓展扶贫产品品种,使更多质优的扶贫产品源源不断运抵学校,切实把“面向采购”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