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勤服务总公司举行2018年春季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作者:hq     发布时间:2018-05-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各餐饮服务企业春季食品卫生安全防控,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后勤服务总公司组织食堂、超市及和乐餐饮公司管理和服务人员,于525日在信息工程系阶梯教室举办了2018年度春季食品安全知识培训讲座。培训由公司餐饮中心胡永光老师主讲。



     培训会上,胡老师针对学院食堂现场管理中普遍存在的问题,结合日常监督检查中发现的不规范操作现象,从人员管理、台账管理、操作流程管理、各场所卫生要求、物品分类存放要求、操作规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内容涵盖了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中各类风险关键防控点。通过培训,各餐饮服务企业管理及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知识得到进一步丰富,卫生安全意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培训结束后,根据食品安全知识培训的要点,组织学员进行了结业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