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勤服务总公司开展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作者:雷莉     发布时间:2018-10-26     信息来源:后勤公司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进一步规范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增强食堂管理人员、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责任和法治意识,后勤服务总公司于1024日下午,在综合楼11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年度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第三期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专家马骏科长作讲座,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副经理吴杰主持,餐饮中心工作人员,各学生食堂及和乐餐饮公司负责人、管理人员、从业人员及大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同学约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吴杰首先发言,他要求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增强工作责任心和树立高度的食品安全意识,切实掌握食品安全知识和操作规范要领。培训会上,马科长做了精美的幻灯片,通过身边大量鲜活的食品安全案例,结合当前学校食堂卫生现状,围绕食堂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原料采购、粗加工、烹饪、备餐、餐具消毒保洁、售卖等一些重要环节、关键部位的卫生要求,生动地展示了食品安全规范操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建设建言献策。


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是学院对食堂食品从业人员进行专门食品安全教育的一个平台,对强化员工食品安全意识,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火墙,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将起积极的作用。通过邀请市食药监局专家授课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对食品卫生安全知识方面有了更为系统、深入的了解。


后勤服务总公司

2018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