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省教育厅高校学生食堂重点检查组深入我院学生食堂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后勤公司     发布时间:2017-09-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22日上午,省教育厅高校学生食堂重点检查组组长季益洪,副组长胡孝玉一行,深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对学生食堂的食堂建设投入、就餐环境与服务、饭菜质量、价格、食品安全等八个方面进行实地检查。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柱梁代表学院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巡视检查组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我院进一步做好食堂工作。

学院后勤公司经理吴杰同志代表学院做自查报告。报告从食堂主体责任、食堂建设投入、食堂经营招租、食堂日常监管与考核评价、食堂就餐环境与服务、食堂食品安全等责任制落实、“农校对”接等8个方面进行全面自查梳理。李院长就我院今年食堂经营招租情况、“BOT”建设项目中的美食城情况作了详细说明。

随后,检查组一行深入学院食堂,实地查看了食堂服务保障情况,对食堂原料采购、贮存,食品加工、销售,食堂环境卫生等进行了认真检查,并详细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和工作记录。检查组成员还与现场就餐学生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及其对食堂饭菜质量和价格的意见。

检查评估后,检查组对学院学生食堂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检查组就学生食堂工作中存在的大量供应套餐与风味小吃,大伙份额不足等一些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学院将针对本次检查反馈情况,对专家组反映的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改进,力促学院食堂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学院食堂工作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