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勤服务总公司组织2017年度第一期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加强学院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提升食堂监管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增强食堂员工食品安全意识,提高食堂食品加工操作环节的规范性,促进食堂员工良好操作习惯的养成,45日下午,后勤公司组织食堂从业人员举行了2017年度第一期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公司餐饮中心负责人胡永光老师主持并作食品安全知识讲座。

 

 

会上,胡永光老师对食堂工作中容易发生问题的环节进行了梳理和分析。他从食品安全常见危害因素、个人健康及卫生、原材的采购、贮存、加工、烹调等方面介绍了食品安全事故发生的多样性、危害性及如何预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培训结束后,根据食品安全知识培训的要点,组织学员进行了结业考试。

 

 

 此次培训内容贴近工作实际,增强了学院食品监管人员和食堂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对于促进将食品安全工作规范落实到日常管理和服务中,不断提升餐饮服务质量和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