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料下载
9月13日学院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913日下午,学院在龙蟠校区综合楼904会议室召开了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李柱梁、刘树俭、吴大明、程一斌、江洁、陈学军、穆松等院领导,各处室负责人、各系部主任、院诊改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组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柱梁主持。

教务处长、诊改办主任张延义汇报了学院诊改工作推进情况。诊改工作领导小组各组长分别就本组诊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专项汇报。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江洁介绍分析了全国、全省诊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学院近期诊改工作提出了细化落实方案、主抓重点环节、结合高工作实际、建立诊改机制、强化责任意识等五项要求。

各位分管领导就分管部门诊改工作进行了发言。

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柱梁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做好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是落实教育部、教育厅的部署的需要,更是树立质量意识,提升学院办学内涵的要求。并强调统一思想是做好诊改工作的基本前提,加强学习是做好诊改工作的重要基础,协调推进是做好诊改工作的基本路径,信息化建设时做好诊改工作的基本保障。


【附件下载】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高水平大学建设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邮编:239000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