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料下载
关于做好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第二阶段有关工作的通知 职教发〔2017〕15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关于做好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

改进工作第二阶段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系、部、处、室:

根据《关于印发〈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职党发〔2017〕20号)文件部署,暑期开始,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将进入到制定规划标准阶段,为充分利用暑期教育教学工作量相对较小的有利时机,认真梳理谋划工作推进思路,现就做好制定规划标准阶段工作通知如下:

一、建立健全工作组织

各教学系部、各职能处室、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领导小组下设8个工作组要遴选精干力量成立本部门与本工作组诊改工作组,明确本工作组以及成员的工作职责。认真学习教育部、教育厅以及学校有关诊改工作的文件与学习资料,吃透诊改工作精神内涵,结合学院实际,谋划推进学院诊改工作。

二、谋划制定本部门、本工作组的诊改工作方案

各部门(系部、处室)、各工作组要按照学院诊改工作总体部署,结合本部门、本工作组的具体职能,谋划编制本部门、本工作组诊改工作方案,于7月31日前报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三、完善学院“十三五”规划

学院“十三五”规划各子规划编制部门要根据学院“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结合学院和滁州市的“十三五”规划认真谋划编制本部门承担的子规划项目,按要求履行审核程序后印发实施。

四、完善目标标准体系

各部门(系部、处室)要根据诊改工作要求,认真厘清和界定本部门、本系部以及各岗位的工作职责,建立健全工作标准,优化完善工作流程(制作工作流程图),按照诊改框架,上下反复讨论,确定诊改要点。

五、梳理问题清单

各部门要根据岗位职责、工作标准认真梳理本部门在开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列出问题清单,制定诊改举措与完成时限,构建“8”字螺旋质量改进机制,为扎实推进诊改工作奠定基础。

特此通知。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7月7日


【附件下载】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高水平大学建设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邮编:239000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