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十届乒乓球协会 “新生杯”胜利闭幕

作者:李朋     发布时间:2018-11-18     信息来源:校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传承乒乓文化,发扬国球精神,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技术交流,展现社团的新风貌。20181117日下午两点半,由院飞翔乒乓球协会举办的“新生杯”乒乓球比赛在新操场乒乓球室正式开幕。本次开幕式邀请的嘉宾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体育协会主任王厚红老师、大学生社团联合会负责人王伟、网球协会会长魏旭、排球协会会长孙炳畅、篮球协会会长史梦龙、电子竞技协会会长胡刚、简舞拉丁会长燕毅然、健美操协会会长 韩雪、手球协会会长饶之晨以及乒乓球协会各部门部长。

 

 

开幕式开始,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体育协会主任王厚红老师致词,紧接着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完成此次比赛。在院乒乓球协会第十届会长刘安宁,宣布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生杯乒乓球比赛正式开始”的洪亮声中,比赛拉开了序幕。

 

 

本次乒乓球比赛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项,为了鼓励大家积极踊跃的参加比赛,其中男子单打设甲乙两组。虽然天气寒冷,但球室里的每个人都充满着热情,参赛选手满怀斗志,在比赛中认真完成每一个动作,努力接好每一个球,一道道乒乓球击打的清脆悦耳的声响,一声声参赛选手的呐喊,让现场的气氛和谐而紧张,欢笑与汗水交集。更有观赛的热情观众,不时为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发出惊叹和掌声,为比赛平添了些轻松的色彩。同时,比赛中的裁判员和各部门人员各司其职,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经过一轮又一轮的角逐,最终由经贸系隗振楠取得男子单打甲组冠军,机电系李嘉劲取得男子单打乙组冠军,信息系苗文文取得女子单打冠军。

 

 

此次比赛不仅给我院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人良好的技术交流平台,而且增强了飞翔乒乓球协会这个大家庭的自豪感和团结一致谋发展的责任感和决心。

作者:李朋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