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社联第三次全体人员大会

作者:李朋     发布时间:2018-11-15     信息来源:校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路虽近,不行不到;事虽小,不为不成。为深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14日下午6点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在南阶201会议室召开社联第三次全体大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社联指导老师李朋老师及社联全体成员。

 

 

        本次会议由社联指导老师与社联主席团成员主持,会议开始先由李朋老师做工作报告以及对社联下一步工作计划做出指导。在李朋老师简明扼要的讲述中,社联成员们明白了要深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的大学生,争做有素质的社联人,并且要注意网上信息安全,努力完善自身。

    随后社联主席哈允祺就大学生在校入党一事做出说明,着重说明了入党的必要性。社联主席董永胜对入党一事做补充说明,并强调了社联的家文化。接着由社联主席陈英杰对社联成员们上一次在活动中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与鼓励,且强调了作为社联人的个人思想道德修养建设及素质提升问题。最后由李朋老师做会议总结,并宣布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人生包括两个部分:过去的是一个梦,未来的是一个希望。通过这次会议,社联全体成员关系会更加密切,会更清楚自己的目标与方向,所有人一定会更加团结的为社联的发展殚智竭力。

作者:李朋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