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心理协会换届大会

作者:李朋     发布时间:2018-09-18     信息来源:院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2018年9月17日中午12点40,校心理协会于5113教室召开了第十二届换届大会。本次大会莅临的嘉宾有心理协会指导老师程诚,社联主席团储志康、冯静,社联组织部部长吴胜,滁州城市技术学院心理协会会长俞沁君以及各兄弟社团负责人,本次换届大会由心理协会郭雯君主持。

 

 

大会开始之前,由主持人介绍到场的各位嘉宾并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由心理协会会长王林凡宣布心协新一届各部门部长名单并做述职报告。述职报告中,心协会长王林凡对上一学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对心协新一届全体社干表示衷心的鼓励和祝福,也对新一届心协负责人提出了一些要求和建议。接着,新一届宣传部部门部长朱莲代表上台发言,叙述了新一届的部门职责和工作展望。此次心理协会换届共有三位候选人竞选心协新任负责人,分别是张厚森,吴紫薇以及张潇潇,经过三个人精彩的演讲和在场各位嘉宾的投票选举,最后秘书处张厚森同学担任了新一届心理协会会长并上台做就职报告及工作展望。随后心理协会指导老师、院团委副书记程诚老师上台致辞,提出学校很重视心理协会的工作,也表示了对心协未来发展的期望。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并邀请全体嘉宾一起合影留念。

 

 

此次换届大会的召开,是一个辞旧迎新的时刻,不仅为大学生心理协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展示了新一届领导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态度,相信新一届领导成员会为心理协会增光添彩,使协会的明天更加辉煌。

 

作者:李朋

审核:王蓓蓓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