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绿源环保协会换届大会

作者:李朋     发布时间:2018-09-17     信息来源:院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2018年9月16日,晚上600,绿源环保协会于2113教室举办换届大会,参会人员有社联主席团干事、社团负责人及部分社团成员。

 

 

首先,有主持人任立达介绍到场嘉宾,接着绿源环保协会社长葛佳梦对一年来的工作总结做出报告,同时宣布了下一届社长、副社长的名单,随后由绿源环保协会新社长以及两名新副社长做出就职报告和对社团未来的展望,相信未来他们一定能将每次的活动做得更好。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绿源环保社开启新的篇章,并且展示新一届领导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新的一届会让社团更加的辉煌。

 

作者:李朋

审核:王蓓蓓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