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团委开展“2018年安徽省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团日

作者:谭康慧     发布时间:2018-09-18     信息来源:院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广大青年学生的网络安全的理念,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网络素养。917日,校团委集中开展了“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团日活动。

 

 

 

 

 

 

 

各学生干部纷纷表示,互联网+”时代的兴起,虽然为我们带来了无限惊喜,也让我们体验到更多便捷服务。然而,由于虚拟空间的实际存在,我们在信息共享、获取知识等过程中,存在着许多网络安全问题。所面临的网络安全问题也倍受关注,所以广大青年学生对于网络安全意识不强,导致网络犯罪问题频出等现象,也告诫广大青少年爱国爱法,自觉抵制网络不良信息。并提醒广大青年学生遇到网络安全问题时切莫慌张,保持冷静,用正确的方法应对网络安全问题。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到了网络的两面性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会在日常生活中有效利用网络,文明上网,合理分配娱乐与学习的时间,使网络成为自己成才和成长的帮手。各学生干部更要做好带头作用,要有积极的参与意识和责任意识,为我校营造良好的网络安全氛围。


                                                             作者:谭康慧

                                                             审核:王蓓蓓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