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业梦之旅——KAB创业俱乐部赴滁州市科创中心开展暑期社会实践之行

作者:程诚     发布时间:2018-07-02     信息来源:院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激发大学生的创业激情,帮助大学生更好的了解创业企业、企业家精神及企业对人才的需求。近日,KAB创业俱乐部的小伙伴们在团委副书记程诚的带领下,来到滁州市科创中心,进行一场创业的梦想之旅。





    在科创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科大讯飞,在这里,同学们见识了科大讯飞神奇的语音控制和尖端的机器人技术,解说员生动形象的为我们展示了技术的强大和机器人技术在社区、教育、法院、医疗等各领域的实际应用。





    随后我们又一起参观了天地汇的电商平台,参观了企业的经营场地,了解企业的运营模式。最后我们来到了启迪之星,受到了启迪之星工作人员的热情招待。启迪之星张思煜博士为我们介绍了启迪的发展历程和滁州市启迪主要承担的任务和开展的各项工作内容,同时带领我们参观了入驻启迪之星的各个企业。





    在启迪之星的精心安排下,资深的创业者兼投资人朱其俊与大家亲切座谈,朱总曾投资过E滁州和无人机项目,现在经营的手游行业顺利入驻启迪之星。朱总亲切地为同学们介绍了他的创业历程,用实际经历为大家讲解创业初期需要做的准备及需要规避的风险,他还与同学们积极互动,鼓励大家产生创业想法,追逐创业梦想。



 

    活动的最后同学们都满载而归,同学们对创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创业的热情也受到激发,相信这次创业之旅能够使他们进一步明确未来的学习的目标和方向,勇敢的投身创业的浪潮之中。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