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活动中心办公室评比顺利完成

作者:程诚     发布时间:2018-06-20     信息来源:院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使活动中心办公室在各社团手中充分利用,我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于619号中午1230在活动中心330举办了活动中心办公室评比。参加活动的有社联主席团,社联各部门部长以及入驻活动中心办公室各社团负责人。

 

 

   活动开始监察部董永胜介绍活动中心各社团分布。随后介绍了本次评比方法,本次评比采用平时检查情况和评比期一周内不定时检查的结果为考核依据,其中平时打分项包括:日常值班,卫生,有无违反《大学生社团活动中心管理办法》。值班情况根据《办公室开门登记表》及社联人员平时记录为标准。针对这些项目评出社团是否充分利用办公室。接着董永胜详细介绍了值班情况和卫生情况,并对这情况发表了总结,部分社团值班不积极导致办公室没有得到充分利用,各社团卫生情况不是太理想等。在活动的结尾,通报批评了个别社团,其卫生、值班情况均不合格,并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工作小组研究决定,收回其社团的办公室,安排在301办公室。

 

 

  本次活动让社联对社团利用办公室的情况更加了解,也能引起各社团对办公室值班情况和卫生情况的重视。希望在新学期各社团能够依据规章制度,更合理的利用和安排办公室,使得整个活动中心管理更加规范。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