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何堃     发布时间:2018-06-22     信息来源:院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推动我院学生会工作更好更强更长久的发展,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和质量,我院学生会于2018年6月22日中午在南阶105举行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院团委副书记何堃以及学生会全体人员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总结了一个学期以来学生会所取得的工作成果,提出了下阶段的工作中心。院团委副书记何堃对学生会全体成员一学期所做工作以及各项活动的顺利展开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需要着重改进的地方。他表示,各部门需要具备统筹全局的意识,举办活动时应紧密结合时下热点,并提出学生干部要有“工匠精神”和“创新精神”,才能把工作做得更好,要摆正位置,调整好心态,也希望各部门友好相处、互帮互助,共同成长。最后何堃老师也不忘提醒同学们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抓紧时间复习备考。

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总结本学期工作经验和不足,同时对下学期工作进行规划和设想,以期为将来工作奠定基础。通过此次总结大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将会以此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定位,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使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