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学生会:召开新学期部长例会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4-02-28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新学期伊始,为了更好的开展本学期工作,校学生会于2024228日下午430于大学生活动中心3318召开第一周部门例会。会议由主席团孟婉婷主持,全体部长参加。


会议开始,由主席团成员王辉向各位部长传达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培养选拔下一届干部、“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等。会议中,各部门汇报了对本学期部门工作的安排。最后主席团成员都燕倡议大二部长工作,要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开展学生会工作。

在本学期工作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作者:陈苗

审核:甄帅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