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团委:召开“双高校”建设专题学习培训会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4-02-20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确保学校省级“双高校”建设扎实开展、顺利推进,根据学校关于“双高”计划建设的有关要求和关于“双对标”活动的有关部署。2月19日,校团委召开“双高校”建设专题学习培训会。校团委书记甄帅主持会议,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本次培训会议持续一天,分为个人领学和集体讨论两个环节。培训指出,学校共青团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相关文件精神,学懂、弄懂、做实。结合实际工作,进一步提高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扩大团的工作有效覆盖面,在社团改革、就业帮扶、创新创业、基层团建、美育工作等方面持续做出成绩,为学校“双高校”建设添砖加瓦。

作者:殷涛

审核:甄帅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