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汽车协会“第七届汽车协会总结大会”

作者:李朋     发布时间:2019-06-15     信息来源:校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14日中午12:00汽车协会在五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汽车协会第二学期总结大会”,汽车协会指导老师何凯出席此次会议。汽车协会会长刘天元、以及汽车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由会长刘天元作本学年协会工作总结以及财务汇报。接着,协会指导老师何凯做出了本学期的工作总结以及指导,会议上何凯老师肯定了本学期所取得的成绩和干事们的能力,同时对本学期的不足提出了建议和指导,他强调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多开展一些有创新,有意义的活动,多加强会员与会员之间的感情。最后,会长宣布了下届人员名单,并由办公室主任发表各部门职责,希望各部门通力合作,尽力打造出一个更具创新能力的汽车协会。



此次会议在总结过去工作的同时也希望干事们能够接好协会的接力棒,扬长避短,发扬艰苦奋斗,探索创新精神。在同学们收获成功、喜悦的同时倍感任重道远,为明天的社团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挑战。愿同学们一起努力、一起拼搏、利用团体的智慧打造出我校明天多彩、高品位、高质量的社团文化,让社团文化成为我校文化体系中一颗璀璨、夺目、富有生命力的星星。

作者:李朋

审核人: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