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协会举办英语四级讲座

作者:李朋     发布时间:2019-06-14     信息来源:校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帮助大学生了解学习有关英语的专业知识,分享各自的经验,提高对英语的兴趣,更好地解决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拓展自己的视野。我校外国语协会于6月12日下午一点到两点半在1101教室开展了英语讲座。本次讲座由外国语协会指导老师齐巧云主讲,外国语协会全体社员以及部分在校学生听取了本次讲座。




齐老师在对英语方面有独特的造诣,本次讲座主要是老师给同学们分享英语四级考试中的一些技巧,注意事项以及如何面临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同时老师还告诉同学们学习英语要有耐心,要沉住气,心平气和,坦然面对。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全神贯注的听着,老师和同学们积极的互动带动了整场讲座的气氛,最后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结束了本次讲座。



此次讲座为同学们备战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提供了具体有效的方法策略,有利于大家摆正心态、科学复习,对同学们增强信心、积极备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也使同学们了解四级考试的形式流程,方法技巧,解题策略。认识到应有针对的投入到英语学习中去,同时也增强了大家学习英语的信心。

作者:李朋

审核人: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