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营销协会举办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李朋     发布时间:2019-06-13     信息来源:校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营销知识,营销协会于6月11日12:30在1116教室举行了营销知识竞赛。本次竞赛的评委是营销协会指导老师徐珊,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营销协会的全体成员以及参与比赛的大一学生。本次活动由营销协会社员申梦梦主持。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本次知识竞赛分为必答、抢答、风险题三个环节,采用记分排名制。在必答题环节中,各个选手稳扎稳打,一时难分高下。抢答环节中,各队选手互不示弱,将赛场气氛推向高潮。然而取胜的关键还是在风险题这一环节,各队选手精诚合作,为争取最终的胜利而努力。当然比赛不乏评委老师的精彩点评,他们用专业视角剖析每一题,让选手和观众们收获颇丰。此次比赛在最终的淘汰赛后,通过评分选举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

赛场上的同学们激情四射,热情洋溢,让竞赛非常精彩。此次比赛虽然激烈,但是选手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这使得同学们在比赛过程很开心,同时,在此次比赛中也让同学们学习到了许多有关营销方面的知识,赛后同学们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作者:李朋

审核人: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