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营销协会举办《大数据的营销时代》学术讲座

作者:李朋     发布时间:2019-06-12     信息来源:校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10日,我校营销协会在致真楼1106教室举办主题为《大数据的营销时代》的学术讲座。本次学术讲座由经贸系赵荣副教授主讲,市场营销协会成员以及我校市场营销专业共计50余名同学听取了本次学术讲座。




本次学术讲座介绍了大数据的营销时代的基本概念、价值、以及四大特征。大数据的四大特征有用户主权,虚实结合,去中心化,万物互联。同时,老师还给同学们讲述了大数据的营销对现今社会的影响。讲座中介绍了营销的3C,STP和4p的组合工具以及如何在营销中加以利用。在讲座最后播放了新零售新营销的视频,同学们感触很大。

新的营销理念正在代替传统的营销理念。在本次讲座中同学们了解到了大数据的营销时代是多平台化数据采集、强调时效性、个性化营销等,让同学们对大数据营销时代有了深刻的了解和认识。为同学们以后的发展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作者:李朋

审核人: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