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星空画社举办绘画交流活动

作者:李朋     发布时间:2019-06-12     信息来源:校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绘画是一门高深的艺术,想要画出一幅完美的画,不仅仅需要画出本身的型,更要画出其中的神。为了提高个人的绘画水平及修养,我校星空画社于6月10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绘画交流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宣传部部长张绮,星空画社社长王德铸,以及社团全体社员。



活动开始由社长王德铸说明社团情况并宣读本次活动正式开始,随后由宣传部部长张绮讲解关于素描方面的技巧。活动期间,许多社员说出了自己在绘画时所遇到的困难及疑点,随后同学们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最后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举办,加强了社团成员之间的友谊,增强了社员们对绘画技巧的掌握。同时也使得同学们学会了虚心求教,互帮互助的道理。让同学们心灵的感动与丰富的想象得到了表达和升华。

作者:李朋

审核人: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