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红十字志愿者助力“爱涌亭城 健康热血跑”大型公益宣传活动

作者:李朋     发布时间:2019-06-12     信息来源:校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2019年6月12日,“爱涌亭城 健康热血跑”大型公益宣传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无偿献血健康公益跑”,打破“热血跑”时间与地域的限制,提倡每天都是无偿献血日。我校召集红十字志愿者参与此次赛事志愿服务工作,为赛事全程提供志愿服务工作。

尽管活动当天天气炎热,但志愿者们热情似火,头顶骄阳,专注热忱地为活动提供服务。以细致、周到、热情、专心的态度,承担了赛事运营、维持着现场秩序的志愿服务。赛事期间,志愿者积极为运动员们发放矿泉水补充水分,同时为了防止运动员力竭发生摔倒,在终点处志愿者主动上前搀扶运动员,并将其带到安全处休息。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为参赛人员送上活动纪念品,以此鼓励更多的人踊跃参与此类活动。

通过开展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乐于奉献、勇于吃苦的精神风貌。同时“热血跑”身体力行地将公益精神散播到每个人的内心,进一步弘扬“无偿献血”无私奉献精神,持续推动无偿献血工作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

作者:李朋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