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致学测量社—测量仪器教学课程顺利举办

作者:李朋     发布时间:2019-04-12     信息来源:校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和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我校致学测量社于2019年4月10日在7号楼下开办二等水准测量仪器教学。本次室外教学课程由社团指导老师张勇主讲。致学测量社部分社员听取了本次教学课程。



课程开始社员们跟随张老师参观了我校土木仪器室,琳琅满目的仪器数不胜数,让同学们了解到我校土木专业的实力。随后张老师指导同学们二等水准仪的使用,实操过程中张老师先教同学们三脚架架头高度、架头架设的水平,接着从二等水准仪箱中拿出二等水准仪,安装在三脚架架头上,进行整平,最后读出水准尺读数,纪律在表格中。实操期间同学们也遇到了许多问题,张老师都一一为同学们解答。整个教学课程在严肃认真而不失轻松活波的气氛中进行。



本次活动倡导知识与能力并重,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拓展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也加强了我校学风建设,加强了同学们的交流沟通,形成良性的学习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课余生活,提了大学生的测量技能,巩固工程测量知识,培养团队协作精神,为今后走向工作岗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李朋

审核人: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