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团委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谭康慧     发布时间:2019-04-10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培养和展示共青团员的人文素养,不断增强共青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先辈的光荣传统,4月9日我校团委组织师生来到来安半塔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上,全体师生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馆齐唱国歌,肃立默哀,并跟随讲解员认真地观看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感受先烈们为争取民族解放而英勇战斗的英雄气概和老一辈革命家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校团委老师李朋为团员们做了题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主题微团课,并向青年团员寄语,强调青年团员一定要加强学习,用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同时还要踏实肯干,在工作中做出成绩。学生代表杨旭光在团旗下以“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题进行演讲,微团课和团旗下的演讲都突出表现了共青团员在新形势下需承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在鲜红的团旗下,新团员进行入团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入团宣誓后,李朋为新团员佩戴团徽。最后,全体团员青年齐唱团歌,表达继承遗志,胸怀理想,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的志向。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使在场团员青年更深入的认识了第一次思想解放运动,增强了爱国主义精神。我校团委也会将此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活动成果进行积极总结,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搭建好让青年学习的平台。

作者:谭康慧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