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乒协—安徽省第八届乒乓球超级杯联赛

作者:李朋     发布时间:2019-03-24     信息来源:校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安徽省各高校乒协之间的联系,丰富大学校园文化,提高大学生乒乓球运动水平。我校由乒乓球协会会长刘安宁带领队员参加2019年3月23日在合肥师范学院举办的安徽省第八届乒乓球超级杯比赛,我校共两支参赛队伍:滁州职院一队队员:杨伟杰、陈慧、刘安宁、隗振楠、于洋。滁州职院二队队员:赵雨、苗文文、潘云龙、高瑞、周长东。



早上8点20分,各高校领队带领其队员参加“超级杯”开幕仪式。开幕式完成后,各位参赛选手按照比赛秩序和比赛章程表积极进入指定球桌有裁判员引导下开始比赛。比赛中高潮迭起,选手们以积极认真的态度面对各高校对手使在场观众爆发出热烈的掌声,纵观一队二队队员,每一个都抱着积极学习,勇于挑战高手的信念和信心。


通过此次比赛,每个参赛选手都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心态存在一定问题。这次比赛后,相信每一位选手都能够战胜自己,克服心里压力,进而超越自己,不断进步,汲取这次的不足,将自己成功的一面淋漓尽致的展现在未来的每场比赛。让自己的人生更加丰富。也为滁职院校增添更多光彩!

作者:李朋

审核人: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