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会计协会—知识讲座顺利开展

作者:李朋     发布时间:2019-03-17     信息来源:校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会计,并在今后更好的从事会计工作岗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协会于2019年3月16日下午14:00于经贸楼1208教室举行了关于成本会计知识的讲座,本次讲座授课老师为会计协会指导老师魏贤富。此次课程的内容为《成本核算课程》的知识讲座。参加本次讲座的人员为会计协会全体成员。


讲座开始,同学们专注的听课并且做了相关的笔记。魏老师主要介绍了成本和间接成本核算的区别以及成本核算常用的方法。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学习到了更多的专业知识,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


此次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它为同学们的专业学习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和方向,注入了新的动力,相信对同学们将来的会计学习之路一定会有很大的帮助。并且对后续考专业相关证书打好基础,也可以使同学们在今后成长的过程中能认清方向,把握时机。

作者:李朋

审核人: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